close

 

選這張照片是因為這是我們每天看出去的景色~~支持著我們的綠意~~

 

以下是姐姐的開店滿三個月感言~~好不容易才盼來的第一篇文章呢~~還是妹妹代PO的啦~~

agnes 滿三個月了.....真快....
從剛開幕第一個月的親朋好友捧場期..
到現在漸漸有些新面孔藉由好心的部落客們的文章介紹發現agnes..
這三個月...我們慢慢習慣了需要長時間工作的步調(調整好體力以備長期抗戰)
慢慢的去調整了店裡的一些事務.服務流程..我們都在學習與改進當中..
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要感謝很多人...沒有這些人的幫忙..就沒有agnes 的誕生...
 
當然最先要感謝的是家人在背後的支持.
爸媽不定時的來探班.送便當.還帶著兩個可愛的小侄子來娛樂我們
哥哥負責店內部份木工作品的來源及園藝的維護.,
還有看不下我這黑手指把花快種死的狀況下跑出來要幫我照顧花圃的朋友
(不定時來幫我澆水.修剪.最近說要來幫我種玫瑰)
 
假日會來幫 忙洗碗的家人和朋友們.
開幕前幫忙油漆古董椅的朋友.'幫忙趕工布置花藝的朋友.
還有開慕前一天送來自己手工縫製的杯墊
和手作小 物的朋友
幫忙規畫店內設計風格及名片設計的朋友.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開幕那天在廚房裡一人抵十人用的千萬大軍小組..
因為有妳們讓我們開幕當天可以順利的完成將近50人次的供餐流 程..而且是在 有點超出備料狀況下
妳們真是太強了..難怪有朋友問說..廚房到底有多少人在裡面啊..可以隨時端出美味的餐點..
 
當然也要謝謝開幕當天蒞臨agnes的所有朋友..,
還有不忘送葡萄酒送花送禮的朋友們
開幕之後..不定時有朋友送來愛心便當..有 正在考廚師執照的朋有親手做的親子井,海鮮沙啦.
外帶豪華海產粥.團購肉包, 美味滷味等等...
還有熱心的鄰居會送來水餃.水果
熱心的房東還在下雨天帶著朋友來捧場.
and 日本朋友及昔日同事強力推薦下幫我們帶來不少日本太太的客人.
 
來過阿尼亞思的朋友有沒注意到那些有趣的插畫及看板
都是出自三位喜歡畫畫的朋友之手..我們稱她們為阿尼亞思的駐店畫家..
她們會不定期的為阿尼亞思畫上她們的即興之作
 
最後要謝謝的是agnes的吧台手.她很厲害的獨撐前台作業
對於沒有經驗的她來說.要一人扛起招呼客人製作咖啡茶.點餐.結帳(當我一人埋守在廚房時)
她可以從容的一一完成服務流程..
只是剛開始很緊張不太有笑 容..還算錯錢
還因為要不斷的介紹而啞了聲音..
不過這些都已經在這三個月中慢慢的調整而不會再發生了.
 
有人說開店三個月是蜜月期,沒錯.這三個月中我們在家人朋友甜蜜的支持下,有了更多力量往前邁進
這當中包括喜歡阿尼亞思而新認識的朋友們,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做出好吃的甜點.與大家分享.
期待繼續在阿尼亞思與大家分享美好的甜點時光
merci....a bineto..

 

以下是妹妹的感言

看完上面還真有點感動呢~~

說真的...一切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各位可愛的朋友們~~不論是老朋友、新朋友或是以後將會成為朋友的你們~~

這樣的小店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將會更努力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今天有位客人來拿蛋糕,她說我怎麼跟之前部落格上照片看的長的不太一樣,我說應該是剪了短髮吧,後來她走了以後跟我姐提起時,我才想起我最大的改變,也算是開店以來的收穫之ㄧ,我瘦了一大圈~~呵呵呵~~很大的收穫呢~~

這篇是姐姐的感言就不佔版面了,反正其他篇都是我寫的~~

總之,謝謝大家這三個月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